明星首页|
衣品| 星闻| 时尚资讯|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ARTIZ LAND艺术之城梦幻展邀你打卡梦中的景观啦!

2021-10-26 21:21:4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ongmin

粉红城堡、时间剧场、理想雪域......这些梦中童话般的景观居然真的变成了现实。

1026日,格乐利雅艺术中心GALLEIRA与韩国艺匠ARTIZ STUDIO联手打造ARTIZ LAND艺术之城展限时开启,韩国艺匠品牌明星创意师杨紫、歌手李紫婷、演员李晓峰、音乐制作人印子月等一众明星挚友隆重亮相

6ddd67184c59b44d093179ca9089800
7b695115ad4e591f2cd9d860106e92c


活动在悠扬的大提琴声中拉开帷幕,芭蕾舞者曼妙起舞,天空中缓缓落下纷纷扬扬的雪花浪漫而梦幻

漫步三大沉浸式艺术空间,如同在不同的梦境中穿梭。艺术展的设计师大胆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并从中获得灵感,打造出最时髦与浪漫的空间这也符合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一直遵循的“Land”概念不断跨界打造艺术婚礼、艺术空间、文化IP等,将艺术中心进化成为充满惊喜、梦想成真的所在。

 

196369325
196345275

「未来-粉红城堡」

灵感来自西班牙粉红城堡(La Muralla Roja),以饱和色彩与明朗线条勾勒出超现实主义的浪漫景观。粉色代表少女心也代表着属于女性的浪漫而自由在这座别具匠心的艺术空间中梦中的粉红城堡变成现实,城市美学与建筑哲学相融相生,等待来宾走进童话般的世界在城堡之中韩国艺匠联手著名精品咖啡连锁品牌THE WOODS共同打造一座限时咖啡馆并为本次艺术展特别研发粉色幻梦特调咖啡咖啡中特有的焦糖和坚果香气,渗透着草莓的清新酸甜邀请来宾在粉红城堡来一场粉色的下午茶度过一段美妙的治愈时光

196345168
196348565
196345184
196345209

「过去时间剧场」

步入时间剧场,这里收录着韩国艺匠2008-2021每一个经典场景,从星空八棱镜玫瑰花墙,这些场景见证了一代代新人的幸福瞬间。十余款经典场景一一还原再造,来宾得以用镜头重温每个场景背后的故事,搭乘一辆影像的穿越快车。切身感受跨时代的高级审美。展览现场还搭建有mini摄影棚与化妆间,来访者犹如造访世界级时尚大片的拍摄现场,收获在光影中营造气氛、创造神奇的超凡体验。

 

196348742
196355698


「当下-理想雪域」

300平米的雪域空间中,积雪覆盖圣诞装扮的小木屋与绿色甲壳虫车。真实的雪域地貌触动来访者的视觉感官,沉浸式感受自然色彩魅力与治愈力量。在这里拥抱2021的第一场雪,开启浪漫冰雪圣诞季。

 

196345536
196345604
196345292

展览现场还有一片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展区,数十件高定婚纱礼服陈列于其中,这些礼服全部来自于GRACE KELLY。品牌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汇集全球奢华婚纱礼服品牌的高级时装屋,旗下引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同时,GRACE KELLY 也是一个设计师联名原创品牌,与韩国设计师李承真、崔宰熏、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卜柯文均联手推出独家系列。风靡娱乐圈的明星衣橱,在全世界为数万位亚洲新娘探寻更加符合东方审美的梦想嫁衣。

 

4

 

此次ARTIZ LAND艺术展将延展至2022125日,期间,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朝阳店化身城中热门的艺术与时尚地标,为大众带来梦想之地化为现实的奇妙体验。

快来跟着O姐一起来打卡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