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首页|
衣品| 星闻| 时尚资讯|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张星特的AB面

2021-11-25 11:57: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ongmin

A面是他

B面也是他


采访开始于某个普通工作日的夜晚,星特在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与其说是采访,不如说是一种彼此状态都很放松的聊天。

图片

星特的声音通过电流传来,我们都能想象他在电话那头手舞足蹈比划的样子,虽然早早做好了这位深情大vocal另一面也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的准备,但我们还是对着电话露出了,母爱般的微笑。

图片

爱唱歌的A面

“我小时候也没有说发现自己在唱歌方面有什么天赋,只是兴趣使然,就一直唱下去了。”

“我妈妈和我说过我在她肚子里面的时候,他给我听了很多前辈的歌,所以这也算埋下了热爱的种子吧!虽然我觉得自己唱的还可以,但是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啦。”

图片

对于过往的音乐经历,星特说他收获了很多喜欢听他唱歌的粉丝朋友。

在之前他唱歌是没有什么人听的,他说自己非常幸运,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有人会听他做的东西并支持他的梦想。

图片

图片

对于这个爱唱歌的大男孩来说,音乐是一个让他自豪的东西。他不仅能靠着这个东西去交朋友,也能让爸爸妈妈为他感到骄傲。

图片

前段时间星特在B站发布了跟周兴哲老师的合拍作品《永不失联的爱》。

图片

图片

他说很多时候听周兴哲老师的歌很有共鸣,唱他的歌会很容易把自己带进去,沉浸在其中。

“老师的偏假音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你给我这一辈子...”(唱了半句),大概这就是一种共鸣的感觉吧。”

图片

不自信的B面

虽然大家看到的张星特无时无刻都是很自信的样子,但有些时候他也会很怂。

图片

在拿到一首觉得不太适合自己的新歌,就会害怕录音的时候怎么办?怀疑自己能不能得到认可。

图片

很喜欢打篮球,每当在球场看到一些很厉害的人就会很想跟他们一起打但又不敢上前,担心自己的球技不够好会拖后腿。

图片

虽然他絮絮叨叨了很多自己不自信的方面,但末了还是补充道,不管怎样都在努力“跨过”不自信的自己,请大家期待他的蜕变。

图片

一段不长的采访下来,我们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他其实是一个乐观真实的“长不大的小孩”。

图片

虽然已经执起麦克风唱的多首情歌引起了很多有故事的人共情,但实际上他还只是一个涉世不深,甚至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都会有一些小胆怯的小男孩。

图片

图片

或许,这就是张星特与音乐交汇后传递的魔力吧!

一些你们感兴趣的Q&A

图片

Q:

你经常在微博上跟粉丝互动,一般什么样的评论会第一时间吸引你的注意并回复呢?

A:

其实我是挺随缘的一个人,比较搞笑一点的内容;比如他们画一大长条的那种画,很搞笑,我就会回复。

Q:

微博粉丝已经破200万了,会不会准备一些特别的粉丝福利给大家呢?

A:

我的天哪,这个粉丝福利我真的快哭了,非常的好!

Q:

那这个福利是以vlog的形式发出来吗?

A:

有vlog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Q:

星特有没有唱歌方面的小技巧,可以教大家一些呢?

A:

其实我也不会唱歌,我就是个小白。我觉得喜欢唱歌最重要,有些时候唱歌其实不需要太多技巧。你只要用心去唱,就是能感动别人的,哪怕你五音不全,跑调都会是很让人感动的。

Q:

你的妈粉们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再给妈粉们看一下你的苹果头造型呢?

A:

我不想扎苹果头,扎苹果头真的很傻。我现在走的是帅气路线,我要狠狠的帅气。

Q:

你之前就有说过自己完全不会撒娇,你有没有被别人撒娇的经历呢?

A:

付思超天天对我撒娇!

Q:

特特作为一个整活大师,有没有尝试安利给身边的人一些土味小视频呢?

A:

有的,我一刷到就会给别人分享。

Q:

你让你的朋友们跟你合拍“giegie”的时候有被揍吗?

A:

他们其实还蛮享受的吧……

Q:

除了音乐之外,你还想尝试什么新的东西吗?

A:

演员。我真的挺想尝试演员的,可能很多人不太喜欢我演戏,因为他们希望我好好唱歌就得了,在唱歌都没做好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要去尝试别的东西呢?但是我有很多想去慢慢尝试的东西,趁我还年轻,不想把自己框死。

Q:

如果突然给你放一个月的假期,你最想去做什么?

A:

我想回温州,和爸爸妈妈待在一起。

Q:

久没回家了是吗?

A:

还好,其实这段时间我有经常回家,但是很遗憾和爸爸妈妈都待在家的时间不多的时间撞不到一起,因为他们在外地的时间比较多,我即使回去也是和哥哥两个人待在家里。

Q:

有想过以后在哪里生活吗?

A:

我一直很想在上海生活,而且温州离上海也不远啦。

Q:

你应该是一个非常恋家的小孩?

A:

我非常恋家,我打算以后要么在上海买房,要么就在杭州买房,我跟我爸已经说好了。

Q:

有没有什么是一直很想给粉丝呈现,但是很遗憾没有呈现的一些东西?

A:

真的太多了。我想给她们呈现一些除了唱歌以外更多的东西。我其实很想让她们看看我生活方面的东西。比如我做饭,我想让他们看到;比如我逛街,我逛街跟别人其实不太一样,我逛街我很喜欢带大家一起逛街那种感觉。我想带大家一起逛街,想带大家去看温州,很遗憾一直没有时间去实现。

Q:

有什么话想跟一直支持你爱你的粉丝说吗?

A:

我希望她们可以多多支持我的作品就好了,我其实不是很优秀,但你们很优秀这就够了。

图片

每个人都是一个多面体,

张星特也不例外。

图片

A面是他,情歌小王子;

B面也是他,会对陌生事物怯场的他。

反差感也是他收获众多喜爱的一项独家武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